雨漫微晴

afd:雨漫微晴

【盗笔瓶邪】 愈 (调笑令新春番外)(三)

为了大家在家里不无聊,我......



三更。

欢迎一起交流讨论~




3)

我原本想问黑眼镜眼睛的事,但又怕问出来的结果太过沉重一时间接受不了,就换了个话题问黑眼镜是不是最近日子奔向小康蜜里调油了,他嘿嘿笑了两声也不接话,就对我说知不知道小哥最近从山里出来了,这下轮到我愣住了。我问他什么时候知道的这件事,他说小哥几天前给他打了个电话,号码是个移动电话,挂了电话之后他专门找人去定位了拨号码的这台电话的位置,结果发现是在杭州市郊区的某个湖里。

杭州?我一下子就懵了,握着电话一下子又有点反应不过来,小哥这是到杭州来了?

黑眼镜见我不说话,知道我还对小哥从山里出来的消息不知情,就说这哑巴指不定是要过来给人一个惊喜云云,现在的渣男都是这么段位高会撩汉,让我小心点落入圈套。他还想继续再往下胡扯我就直接把电话挂了,站在阳台上吹了点冷风,心里却一直反复在思索黑眼镜所说的“小哥从山里出来了”这件事。他究竟什么时候出来的?又为什么要到杭州来?难道真的是来找我的?更令我介意的是,小哥出山之后的第一通电话居然打给了黑眼镜,难道我在他心里就这么不可靠?

想来想去决定放弃,小哥做每件事情都有他的道理,但毕竟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,想多了终究只能是无解。我甩甩脑袋,进到屋内三两下扒完了我老妈重新给我盛满的米饭。饭后陪着老爹下了会儿棋,大概是吃饱了有些困意,下棋的时候有些心不在焉,连败了好几局。不过老爹赢了棋倒是高兴的笑的加深了脸上的褶子,还被老妈嫌弃了半天。

连着血战好几局一看时间已经很晚,我索性不回自己的住处留在父母家过夜,也算是多陪陪他们。我回到自己的房间倒在床上,从刚才开始我就一直处于很困的状态,然而此刻躺在床上却没了睡意,翻来覆去半天也睡不着。索性爬起来到小阳台上抽烟,等烟草的气息顶进肺里麻痹了神经舒缓了疲惫,被迫沉寂的思维才慢慢又活跃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19)